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.
"小說"的分類改成"幸福館"了呢?
這是因為之前看一部小說.作者的主編對作者說:
[妳的小說是放在幸福館.又怎能有悲劇的結局呢?]
所以我便改了我的分類.
即使世界上.愛情有太多不幸.我仍希望自己相信.
愛情總是幸福的.
或許這麼做有點自私...
言歸正傳.這次的小說給大家拖了這麼久.
真是有點不好意思.不過寫小說要靠靈感.
所以就請大家耐心等待嚕~
這次要感謝的人是葳葳.
雖然我不確定我的小說合不合大家的意.
但是還是感謝不愛看書的她對我滴澎場.
謝謝啦!
也謝謝耐心看到這裡的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