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筑-1
我是莊雅筑.高一.16歲.
我不相信命運.當然也不相信命中注定.
但這件事不得不讓我懷疑起自己的理論.究竟是不是錯的?!
* * *
[早阿~]
一個熟悉的聲音從頭上傳來.我反射性的抬起頭..
[周正浩.你在這裡幹嘛?]
我有不祥的預感..
[沒有阿.1年15班.我沒走錯阿.]
他若無其事的回答.我真想自殺..
這已經是第七年了.第七年的惡夢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正浩-1
我是周正浩.高一.16歲.
是命運吧~從小學四年級開始.每一年.
真的是每一年.我都跟莊雅筑同班.
她.也就成了我最大的---玩具!
* * *
[早阿~]
今年我們一樣同班.同一所高中.
我對她說了聲[早].等著看她接下來的反應.
抬頭.問話.果然跟我預測的一樣~
明明就很想笑.但我卻要裝做沒事的回答.
我猜我大概會得內傷...
看她一副想死的樣子.我挑了她身旁的位置坐下.
[妳幹嘛.很想死嗎?]
[是阿.看到你當然想死]
[是喔~那妳要不要再靠近一點]
[你.周正浩.限你3秒鐘離開我的視線~~]
我可不想開學就成為砲灰.所以便識趣的走開..
莊雅筑啊莊雅筑.妳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