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你幹嘛阿...]被亞杰按住的若心.頭也不抬的問.
[妳幹嘛看到我就想跑]
[這你自己心知肚明]
[我剛才又沒有不相信妳.我知道不是妳推倒芸心阿]
[是嗎?]
[妳..怎麼了..]
見亞杰一臉擔心的眼神.若心還真以為自己出了什麼事...
[幹嘛?!]若心問.
亞杰伸手抹去若心臉上的眼淚.若心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..
原來自己在不知不覺中.淚流滿面..
亞杰又露出心疼的眼神.突然..抱住了她...
* * *
若心再想起這件事的時候.已經是好幾天後的事了.
那天亞杰抱住她後.只記得自己既沒反抗也沒閃躲.反倒是
哭的亂七八糟.最後聽見亞杰對她說:
[笨蛋.不要再哭了啦.我以後會相信妳.好好保護妳的~]
* * *
[戀愛了喔~臉這麼紅~]
[哪有阿~~~]
若心想著想著.被自己的好朋友糗了好久.
[楊若心外找!!]
* * *
------------------談判------------------
[什麼事?]
若心問著一臉殺氣的芸心.
[妳最好不要再靠近我的亞杰]
聽著芸心的話.若心差點笑出來.
怎麼現在還有這麼小孩子氣的女孩?!(作者:妳自己還不是!!)
[他有承認他是妳的嗎?]
[他遲早會是.妳離他遠點!]
[我偏不要]
[為.什.麼.你們不是死對頭嗎?]
[那是妳覺得吧.他是我..是我..]
[他又是妳的誰.說阿]
若心想起亞杰那天的話..
"笨蛋.不要再哭了啦.我以後會相信妳.好好保護妳的~"
[他是我..最珍惜的人..]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