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為什麼她可以加入學生會?]
[我們班本來就缺少一個代表ㄚ~]
[你不就是嗎?]
[我是會長阿]
[會長也是代表ok?]
[不一樣啦]
若心和亞杰吵著要不要讓芸心加入學生會.
自從上次看到芸心的眼神.若心一直感覺芸心意圖不單純.
又覺得亞杰對她太好.
[怎麼了嗎?]
[沒事沒事]
看到芸心進來.二人停止對話.
[ㄚ~~~]正要走過來的芸心.突然摔倒在地上.
[妳..妳為什麼要推我呢..嗚..]
芸心看著若心.開始哭了起來.
[楊若心妳幹嘛阿]亞杰問.
[我沒有阿]
芸心又看了她一眼.哭的更大聲.
[妳...]
[我沒有]
第一次.從亞杰的眼裡.若心看見強烈的責備.
她無助的跑出去.離開現場...
* * *
癱坐在地上.淚水不斷的從若心的眼裡溢出.
像關不緊的水龍頭...哭著...
* * *
[不要---救命阿.救我.小杰救我.救我..]
[楊若心.楊若心.楊若心]
[啊----]
哭累了睡著的若心.被亞杰從惡夢中喚醒.
[ㄟ...妳沒事吧...]亞杰又問了一次.
[沒事.我要走了]
不想讓他看出哭腫的雙眼.若心起身想走.
卻被他按著無法動彈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