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你給我站住.程亞杰----]
走廊上.楊若心追著剛剛捉弄她的程亞杰.
在校園裡製造了不平靜的早晨.
* * *
[嗚....]
[對不起妳沒事吧]
逃跑的亞杰撞上了迎面而來的女孩.
[不好意思]
[程亞杰-----]
[我先走了]
看到追殺他的若心.他急忙對女孩說了聲抱歉.急速閃人.
* * *
[你死定了.看我怎麼收拾你!!]
[ㄟ...我...]
面對抓住他的若心.亞杰一時不知如何反應.
[ㄜ...我想請你幫個忙..]
二人轉頭一看.是剛才的女孩.
[好ㄚ好ㄚ]亞杰回答.
[想溜.沒那麼容易~]若心露出勝利的微笑.
[服務學生是學生會的忠旨嘛]亞杰又想用這招搪塞.
[算了.暫時不跟你計較]
若心放開亞杰.卻看見女孩眼中閃爍著敵意...
* * *
[二年六班.這麼巧.我們同班耶~]
[是嗎?真巧!]
葉芸心.剛從國外回來.跟亞杰同班的轉學生.
咖啡色的波浪髮.天生的混血美人.
看亞杰和她聊的這麼開心.若心有點...
[叫我心兒就可以了]芸心說.
話一出口.另外二人同時停下腳步.愣在原地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