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的記憶--一個女孩的傷



[程醫師.病人不肯乖乖吃藥!]
[幫我找小杰來]
[好]





[爸.什麼事?]
13歲的他.有著不像13歲的感覺.這就是亞杰
小小年紀.就跟在是心理醫生的父親身邊學習





[幫我處理一下]
亞杰順著父親指的方向看去.是一個女孩.




[現在好多了嗎?]
[嗯]
亞杰和女孩走在花園裡.終於鬆了口氣.對於不擅長哄人的他.
好不容易才騙她乖乖把藥喝了.




[妳...叫什麼名字?]
[我叫心兒]
[什麼?]
女孩停下腳步.拉住亞杰的手.在他手上用手指寫了個"心"字
[心...心兒.叫我心兒就好]





心兒.一個13歲卻看起來像小3小4的女孩(亞杰說的).
受學校幫派大姐的"照顧".差點從頂樓摔死.治療到現在.
有3個月了.剛開始天天失眠.情緒不穩.自從遇見亞杰....





[可以出院了?]
[嗯]
幾個星期後的一天.得知出院消息的心兒.問著亞杰.
[妳不高興阿?]
[沒有阿...只是..]
[只是怎麼樣?]
[沒有啦]




一直到出院那天.亞杰才發現心兒眼裡的閃爍...




[我走囉]
[嗯.再見]
心兒走了幾步.又回頭抱住亞杰.
[對不起]心兒哭著.
瞬間.亞杰明白了.心兒是用身邊的他.忘卻記憶裡的傷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