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城市到處沉淪著心痛
於是少了感受的鼻息
因為記憶
於是我墜落在羽翼不斷飄落的天空
而你
站在我跌落地面的聲音背後
用眼神
宣告救贖
我的天使
會是你嗎?










[我要巧克力口味!]
二人不約而同喊出這句話.
[可是...只剩最後一個了耶]
楊若心用不爽的眼神看著這個和她搶冰的男生.
二人又同時掏出錢來.
他一手就拿走了冰.
[ㄟㄟㄟ...]
若心追上去.
[把我的冰還來]
[這是我的冰.妳要吃不會自己去買?]
[你...]






若心想搶下他手上的冰.卻把冰弄到他衣服上...
[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..現在..怎麼辦?]
[怎麼辦?妳問我嗎?]
[我...]
[第一.妳去洗乾淨.再不然..妳請我吃冰吧]
[好]
[可是我只吃剛才那攤的]
[他們就賣完啦]
[妳想辦法囉]






若心一邊想.一邊打量眼前的男生.
高高的.酷酷的.但就是很討厭又很龜..
最後若心決定請他吃Mcdonalds的巧克力聖代.




二人走向最近的Mcdonalds.





[ㄟ..你走慢點啦]
[我不叫ㄟ.我叫程亞杰]





若心覺得.一瞬間.她和眼前男生的互動.有種熟悉的感覺.
還有這個熟悉的名字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