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失去聽覺的女孩,重新聽見愛的故事...




在青春的地平線上,我們相遇、戀愛與離別

愛情,總在不經意間發生

瞬間席捲生命

我們忙著笑、忙著哭、忙著享受愛情

直到失去



拾起那些散落在身邊的回憶

片片都是那樣刻骨銘心

於是

我聽見,愛無處不在......






以心之耳重新聽見這個世界
「曾經,我以為我失去很多,後來才發現我其實得到很多,
我有父母全心的愛,兄長無條件的支持,還有這一路走來所有認識、
不認識的人的善意,我聽到愛無處不在......」



你沒發現她在告訴你,她已經重新聽見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